Bentley計畫發表搭載V6引擎的Continental GT hybrid,而且之後旗下所有車款都將擁有Hybrid版本

Bentley再次確認了他們未來所有車型都會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消息,這間英國豪華車廠的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uerheimer透露說他們認為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輛(PHEV)並不僅僅只是到達純電動力車之前的過渡技術,不論是電動車或使用內燃機引擎的車輛,這個平台都能提供它們絕佳的輔助。

 

Duerheimer在舉辦於底特律的2017世界汽車業新聞大會發表的看法是這樣的:「有時候PHEV被稱作過渡時期的技術,但從我的角度看來,這項技術提供了兩個最棒的世界(純電動力與內燃機)。」

這間英國車廠的CEO也相信Bentley車款發展出的PHEV版本能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方案,因為這些消費者希望在都市中使用車輛,而在可預見的未來中柴油和汽油車輛都可能被禁止通行於都市,另一方面,油電混合動力相當適合用於長途行駛,這點就目前大多數的純電動車輛而言還難以做到。

「為了完成城市與城市之間的長途行駛,因為你在美國旅行需要經過相當長的距離,所以我認為內燃機引擎仍會繼續跟著我們好一陣子。」Duerheimer如此評論道。

就我們目前所知,Bentayga會是Bentley第一部使用油電混合動力機構的車款,不過發表日期還未公布,最可能的時間是2018年,下一部會是Continental GT的油電混合版,這部車會使用一具V6內燃機引擎並以一組電動馬達輔助,使動力輸出不弱於現行的V8車款,Duerheimer也在底特律車展上告訴Automotive News汽車媒體,說這部更環保的Continental將於今年下旬W12版本出現之後才發表,不過時程會早於V8車型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