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代客停車好棒棒 倫敦Gatwick機場開始測試自動代客停車系統 高效運用停車空間

 

英國倫敦的Gatwick機場在不久的將來要開始使用先進的停車系統,利用自動駕駛的拖車機器人進行代客停車,將車輛運送到機場的長期停車位上。

美國CNN報導說,自動駕駛拖車機器人配備了一個拖車平台,這個平台會伸進車底,平台兩側的支架會伸至四個輪胎下方,將車輛抬離地面。接著自動駕駛拖車機器人會將車輛停放在免費停車位裡。

 

Gatwick機場希望自動拖車機器人停車系統能夠在無需人員進出車輛的情況下最大化的將更多的汽車停入同一個停車空間。

這個停車系統是由一家名為Stanley Robotics的公司開發的。這些可愛的自動駕駛他車機器人目前已經在法國的Gaulle機場和Lyon機場進行測試。

Gatwick機場的試驗將持續三個月,他們將利用170個傳統停車位,建造270個自動停車系統的專屬停車位。未來到機場後需要停車的駕駛只要將車輛開進八個車廠中的其中一個,離開前進行停車預訂,自動拖車機器人將會代客將車輛運送到停車場內。

為了讓車主更方便的取車,自動停車系統會擁有所有用戶的詳細航班資訊並可在車主降落時將汽車帶回原本的車庫。

Stanley Robotics的施工人員將在4月至8月期間進行停車設施的升級,以移除任何可能影響自動駕駛拖車機器人的障礙物。這類的工程將包括修復裂縫和拆除燈柱等障礙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