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這輛有著高達700PS+的巨獸「Bentayga」與 Lamborghini Urus哪輛是你的菜?

雖然自從Lamborghini Urus上市後,Bentley Bentayga在Super SUV定位上的風采有些被搶走,但這不代表這輛集Bentley最高造車工藝的超豪華SUV就不會跑!而知名改裝大廠「Wheelsandmore」就要向全世界的車迷證明這件事,因此為其推出滿版動力套件!

 

通過升級原廠這具6.0升W12雙渦輪巨大心臟與換上一組手工排氣系統後,Wheelsandmore宣稱其動力數據已達到710PS/1,060Nm!而這足足比原廠硬是多出了102PS/160Nm,經測試後,這輛Wheelsandmore X Bentayga可於4.1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301km/h,堪稱性能SUV二哥!

接著,Wheelsandmore也針對這輛彪悍且典雅的SUV新增一組可調式氣壓懸吊系統,讓原先較高的車高得已服貼在地面,創造更佳的行駛路感以及穩定性。

最後為了達到「視覺完美」的比例,Wheelsandmore提供客戶一組LeMans鋁圈,輪圈尺寸為10×23吋搭配295/35馬牌Sport Contact性能跑胎,提供極佳的抓地性,玩美釋放出高達710PS的極致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