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將在2020年推出兩輛新跑車 2022年推出歷史上第一款SUV

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報導,Lotus(蓮花)的CEO Jean-Marc Gales表示在2020年時他們將新增兩款跑車,兩年後又會再推出高性能SUV

Jean-Marc Gales在接受“Automotive News Europe”採訪時表示:“我們非常有信心能夠在兩年內推出新款跑車,並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我們永遠不會在行李廂空間比賽中排名第一,但我們在操控上絶對會名列前茅。”

 

Jean-Marc Gales透露新跑車中的一款將使用Lotus新的鋁合金座艙底盤,而另一款跑車則將得到一個全新的碳纖維車體框架。這兩款跑車的其中一款將取代Lotus的現行產品。

Lotus將在中國建造SUV,但由於英國脫歐的關係,他們決定不在中國組裝跑車。Jean-Marc Gales告訴“Automotive News-Europe”:“我可以想像全球有兩個Lotus生產廠,我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在英國,但是我們有很多事情需要討論。

由於Lotus已申請了設計商標,因而讓Lotus SUV的外觀曝光。有傳言說,它可能會使用與Volvo(富豪)XC40相同的小型模組化底盤架構(Lotus與Volvo都隸屬中國浙江吉利汽車集團),但是Lotus會確保這個新車型成為該領域最輕的產品之一。

吉利汽車集團總裁安聰慧對Lotus的未來寄予厚望。他希望這個品牌最終能夠和Porsche(保時捷)、Ferrari(法拉利)這樣的對手相媲美,不過由於Lotus的規模相對較小,因此這是一個崇高的目標。

Lotus SUV專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