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行車糾紛,雙方一直說要”罰球”,又突然冒出一個真正的棒球隊想打球!

很亂是吧?我也覺得什麼亂七八糟的,尤其是為什麼真的會有棒球隊員在馬路上要找人打球?這既荒謬又可笑的場面,比8點檔的劇情還要亂演⋯⋯

Drugs are bad mmmkay
by u/castellapdx in PublicFreakout

發生在美國波特蘭巿郊,開著VW GOLF 的老夫妻不知何原因和前車中鬧個很不爽,兩車在下了匝道後開始互相問候F字眼,然後拍攝者也跟著停在路肩拍,直到黑車女駕駛向鏡頭說出了”有8個小孩在樹叢中⋯⋯”最後開車離開時又說,”8個裏面有3個是她的”⋯⋯不是她看到鬼,那就是我們看到鬼,一個酒鬼!

另外那個剛打完球的棒球隊員事實上是見義勇為,只是他也不清楚來龍去脈就想找人打球,影片最後他也說了,”Sorry I thought I saw you hit her. My bad ” 金歹勢,我自以為看到你打她,我壞壞!

行車糾紛愈演愈烈,不只互相衝撞,被撞翻了還亮刀追殺!

行車糾紛遇到這樣的身材,棒球隊也要變啦啦隊!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