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子這一咬 把McLaren 650S Spider車主的銀行帳戶咬出一個洞…..

2016年的秋天發生一件讓人又氣又好笑的事件,一位車主將他的McLaren 650S Spider停在一個柵欄旁,而車主透過後照鏡看見一隻驢子竟然正在啃食自己愛車的後保桿…..

根據國外報導,這隻驢子當時應該餓壞了,把這台亮橘色的McLaren 650S Spider當作一個巨型蘿蔔,而這一啃,讓車主無奈的付了$40,221(新台幣1,219,846元),而事後保險公司並不打算完全理賠,認為車主必須負起部分責任,因為是他自己要把車停在充滿驢子的圍欄旁。車主得不到保險公司理賠,轉而把過錯算在驢子的主人身上,不過驢子主人當然是拒絕理賠,原因與保險公司完全相同。而這件事情在德國Giessen法院上鬧得沸沸揚揚,不過根據裁決結果指出,倒楣的驢子主人必需負擔$7,052(新台幣213,877元)!我想這種事情不管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應該都是萬分無奈,倒霉的保險公司、心痛的車主、無奈的主人,只能說在這件事中,最大的贏家,肯定是那隻驢!

McLaren 650S Spider搭載一具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50ps/69kgm,0-100km只需要3.0秒,極速可達到329km/h。

[Source:RTL Hess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