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Nissan Skyline Nismo在日本亮相 馬力高達414 hp 僅限量1,000台 [影片]

日本的Nissan(日產)Skyline轎車開始感覺有點老舊,但這個車款系列剛獲得更新,推出了新的Skyline Nismo。限量1,000台,且只會在日本上市銷售。

正如你對Nissan的Nismo所期望的,除了美觀之外,還有一些性能升級。懸吊經過重新調校以減少側傾,但Nissan並未透露具體的不同之處。高性能輪胎安裝在獨特的19英寸Enkei鋁合金輪圏上,這個輪圏比其他Skyline上使用的輪圏更輕、更寬、更堅固。因此後輪也稍微寬了一些。當需要煞車時,升級的來令片和重新調整的ABS系統可以縮短煞停距離。

動力部份,修改過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14 hp(420 ps)的最大馬力和56.12 kgm的最大扭力。並具備三種駕駛模式;標準、運動和運動+,Nismo針對後兩者對七速自排變速箱進行了調整,讓換檔速度更快。

現在談談美學,它配備了與Z Nismo相似的套件。有Nismo專用的紅色條紋前後擾流下巴、具備紅色條紋的側裙、新的保桿燈組和大量的Nismo銘牌。Skyline Nismo與400R共享車室,不過你會看紅黑灰三色組成的Recaro座椅,紅色縫線的儀表台、中控台、排檔桿、方向盤,還有金屬踏板組以及 Nismo銘牌。

Nissan表示Skyline Nismo與Skyline Nismo Limited將於9月推出,只計劃生產1,000 輛。Nismo會提供兩種版本 – 900輛Skyline Nismo標準版和100輛Skyline Nismo Limited限量版,配備青銅色輪圏和特殊品牌標誌。這是對1964年經典S54A-1 Skyline GT的致敬,但要到2024年稍晚時才會推出。起價為7,880,4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75.1萬元。

[Source:日産自動車株式会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