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F1身價不斐?那只是你沒看過終極道路版「McLaren F1 GTR Longtail」

McLaren F1」這款曾經創下世界最速的車型已經極其罕見了,更別提GTR版本。但今天本文介紹的竟然是顛覆二者的「McLaren F1 GTR Longtail」終級賽道版本。說到這輛底盤代碼27R的F1 GTR可是大有來頭,不僅全球只產出「9輛」,更是首輛Longtail贏的賽事,並在1997 FIA GT賽事與今年的24 Hours of Le Mans中進行角逐。

 

雖然光是F1車型也有著相當尊貴的身份,甚至成為富豪們爭相擁有的收藏品,但F1 GTR卻將小老弟們的光芒給遮蔽住,畢竟要讓一輛「賽車」跑在「平路」上就不曉得要花多少心力與金錢,不過多虧「Lanzante」將其合法化,其代表作更包括「道路版 McLaren P1 GTR」。

動力部分則搭載BMW專為McLaren F1所打造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92hp,搭配後輪驅動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僅有「915kg」的車重,無疑讓它成為戰場上的王者。

目前這輛「稀世珍寶」由Tom Hartley Jnr進行販售,至於價格的話,老闆表示:「別問,問了你也買不起」。但我們粗估,幾十個億是絕對跑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