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回春更動人,Ring Brothers為1965年的老Ford Mustang穿上碳纖維外衣

一個專門打造特殊車款的改裝廠Ring Brothers在本次的SEMA改裝車展當中展出了一輛令人窒息的1965 Ford Mustang fastback。

這輛特殊的Ford Mustang雖然來自於1965年,卻穿上了相當現代化的碳纖維外衣。這間改裝廠最酷的地方不是推出一個換上碳纖維外殼的老野馬,而是他們還能夠提供外殼以及車架讓熱愛DIY的車主能夠自行購買安裝,另外,怕麻煩或者擔心技術不足以組裝出完美作品的車主也可以將自己的愛車交給Ringbrothers來個徹底的改頭換面。

除了車身材質換為碳纖維以外,這整個套件的車門、前葉子板、後葉子板都比原廠還要寬了兩吋(約5公分),讓外觀更顯張力。Ringbrothers還能另外提供寬體套件專用的底盤,讓那些對完整度要求比較高的車主選擇。

在SEMA車展中亮相的展示車還換上了HRE的輪圈組,裸露的前車頭也讓我們能夠看到新的機械增壓V8引擎以及前懸吊系統。雖然對於性能並沒有多做說明,但是Ringbrothers還是很用心的提供了新式的客製化獨立式懸吊讓對於操控性很要求的車主改裝。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