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EVO雜誌評選Car of the Year,8款性能車在南法進行最終對決

英國的汽車雜誌EVO每年都會進行Car of the Year的評選,在接近年底的這個時候,數款來自車壇各方被精選出的性能車款就會齊聚一堂,來場史詩般的對決。

今年這間雜誌挑總共選出了八款性能車來進行年度最佳車款的最終評選,進行測試的場地則選在法國南部的Route Napoleon。EVO雜誌表示這個地方擁有全世界最棒的道路,接下來則是將這八款性能車開上這裡的道路來場廝殺,誰能夠獲得評審們的青睞並且贏得年度最佳車輛的頭銜呢?

下方我們列出這八款精挑細選的車款,在看下方影片之前不如先自行選出你心中最理想的車款,看看是否會獲得最終冠軍寶座吧。

1.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S

2. Audi R8 V10 Plus

3. Mercedes-Benz SLS Black Series

4. Porsche 911 GT3

5. Alfa Romeo 4C

6. Ferrari F12 Berlinetta

7. Porsche Cayman S

8. Mini Cooper John Cooper Works GP

選定你的支持車款了嗎?接下來就來看看EVO精心製作的評選影片吧。總共分為兩個部分的影片加起來長度將近30分鐘,不過我們保證一定值得您仔細欣賞。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