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licious探訪特殊改裝廠Ringbrothers,經典車款的重生基地

上一篇的報導中,特殊車款的改裝廠Ringbrothers在今年的SEMA車展當中推出了一款特別的全碳纖維1965年Mustang經典老車。就在我們對這間改裝廠相當好奇的時候,國外媒體Petrolicious就為我們帶來了更多Ringbrothers的資訊。

在他們所上傳的影片當中,我們看到了讓這些經典老車以全新面貌重生的推手,Ringbrothers的創辦人,Mike和Jim兩兄弟。另外,還能夠見到他們對於自身工作以及手工打造技術的熱情,而Ringbrothers這個名稱也是來自於他們兄弟倆的姓[Ring]。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這兩位兄弟除了SEMA改裝車展中亮相車款之外的精彩作品吧,一輛別稱為"Afterburner"的1964年Ford Fairlane以及一款被稱為"Producer"的1965年經典Ford Mustang。

看完之後是否相當羨慕美國相當少限制的改裝法規,讓這些歷經風霜的經典老車能夠重新改頭換面再次上路,展現當年叱吒車壇的風貌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