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電動巨獸-《Rimac C_Two》加州特仕版正式亮相,那車色實在美的令人窒息

克羅埃西亞尖端電動超跑-《Rimac C_Two》首次現身於美國西岸,並展現全新定製化水藍色塗裝與全新鋁圈造型;此外,這輛加州限定版本的車型還附有豪華行李箱套裝組,並且可容納兩個6L的香檳與水晶杯,為了就是慶祝「Monterey Car Week 蒙特利汽車週」活動上那充滿活力的氛圍。

 

Rimac將在蒙特利汽車週期間在其莊園舉辦私人預覽,然後於8月24日星期五正式於The Quail參加派對。第二天,Rimac C_Two將前往罐頭廠街(Cannery Row),那裡將匯集世界上最稀有的頂級超跑。

C_Two搭載4具高效電動馬達來提供動力,綜效馬力來到「1,888hp」,扭力峰值為「2,300Nm」,根據原廠指出,以如此驚人的功率輸出,搭配Rimac All Wheel Torque Vectoring System(R-AWTV)四輪扭力導引系統後,這輛終極電動超跑C_Two只需「1.85秒」即可完成0-96km/h加速,0-160km/h為4.3秒,極速更可達到412km/h。

此外,C_Two除了擁有650km的超高續航力以外,更搭載8台攝像機、一對光達LiDAR、,12個超聲波傳感器與一組精準的GPS系統來支援高端的「Level 4 自駕系統」,預計將打造150輛,每輛售價21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