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直擊巔峰電動超跑-《Rimac C_Two California Edition》

回到八月份,Rimac向世界展示了第二款電動超跑特仕車型-「C_Two California Edition」,那特殊的配色與絕美的姿態讓人充滿遐想。然而,這樣罕見的車型實在很難找到相關影片,但好在Youtuber Aaron Palos最近拍攝一支關於C_Two的近距離特寫片段,讓我們能夠有機會一睹這輛頂級電動超跑!

 

別說你還不懂這輛電動神車,別人搭載二組電動馬達,但C_Two搭載4具高效電動馬達來提供動力,綜效馬力來到「1,888hp」,扭力峰值為「2,300Nm」,根據原廠指出,以如此驚人的功率輸出,搭配Rimac All Wheel Torque Vectoring System(R-AWTV)四輪扭力導引系統後,這輛終極電動超跑C_Two只需「1.85秒」即可完成0-96km/h加速,0-160km/h為4.3秒,極速更可達到412km/h。

此外,C_Two除了擁有650km的超高續航力以外,更搭載8台攝像機、一對光達LiDAR、,12個超聲波傳感器與一組精準的GPS系統來支援高端的「Level 4 自駕系統」,預計將打造150輛,每輛售價21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