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超跑又一夢,Rezvani宣告最新作品Beast將讓其他對手吃灰!

在一般車迷的記憶中、美系跑車就是擁有強大動力輸出的暴力形象,跑直線很強、殺彎卻不怎麼樣,不過近年來無論是CorvetteViper亦或是Ford GT都打破了大家的既有印象,而近日一間來自美國的獨立車廠、日前也向眾家超跑第出了挑戰…

這間位於美國加州、名為Rezvani的年輕獨立車廠,近日宣布將在今年發表一款稱為「Beast」的最新超跑作品,原廠表示這款野獸將採用來自賽場上的輕量化技術以及具備強大性能輸出的動力系統,除了可提供駕駛人最純粹的速度快感與駕駛樂趣外,還撂下狠話「要讓其他超跑吃灰!」,看來似乎非同小可?

而從Rezvani所釋出的首張預告圖片中來看,這款「Beast」擁有相當銳利的車身線條,同時據了解此車將會用上賽車等級的管狀車價與底盤,至於是否能像原廠所說的那麼厲害,大夥就等著瞧吧!

[Source: Rezvan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