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騰騰,RevoZport推出BMW M3/M4外觀改裝套件!

如果你在重視性能之餘,對外觀也有相當的要求,你或許會覺得一般的空力套件無法滿足你。當有一天你對 BMW M款外觀套件感到不滿足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找RevoZport就對了!

在附圖中我們看到這部白色BMW M4,外觀看起來可以稱得上殺氣騰騰、頗具侵略感,如果你是M3車主也不用感到難過,這組外觀套件都可以應用在M3以及M4身上。

 

 

從車頭處我們可以看到,RevoZport在 M Performance的前下擾流設計上、再增添了一塊下擾流板,這樣的設計或許可以為車輛帶來更多的下壓力。另外,進氣壩的側邊也加上了小型擾流側翼。側裙方面,也很明顯的可以看到部件向外延伸、略比原廠加寬了些。車尾部分除了鴨尾式造型尾翼、也可安裝上可調式GT型尾翼;最後,酷炫外型的收尾則是整合左右四出排氣管的後下空力分流器。

來自香港的改裝廠RevoZport對M3/M4的排氣或者引擎方面都沒有提供任何改裝項目,因為他們相信,BMW已經將車輛調校的相當出色。車輛的性能是永遠比較不完的,但外觀嘛,終究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改裝樣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