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3於阿姆斯特丹公辦試駕,駕駛感受獲得媒體好評[影片]

BMW最近在阿姆斯特丹進行了針對i3電動車的公開試駕活動,許多媒體記者與部落客因此有了難能可貴的機會能夠看到這間德國豪華車商首款量產的電動車,並且體驗其駕駛感受以及用車的經驗。

下方影片來自於德國的Ausfahrt.tv,他們相當細心的介紹許多i3擁有的特色。雖然i3是一款電動車,但是依然是BMW打造的車款,因此駕駛感受是許多人相當好奇。這位部落客表示對於i3在城市內的操控感受相當喜愛,並且提到這款電動車行駛非常平順車室又相當安靜,速度還相當的帶勁。

另外,考量到BMW i3搭配了四條19吋的細窄輪胎,懸吊的設定能夠同時在舒適性以及運動化之間取得平衡實在是令人相當驚喜的事情。除此之外,i3電動車的置物空間以及車室空間的表現相當的優秀、寬敞,但是後座的部分侷限於車長的關係,如果體型較魁梧的乘客或許會覺得不太舒適。

最後,讀者們可以在影片中找到更多關於i3的體驗心得。我們也相當期待台灣何時能夠引進這款可愛的都會電動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