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展預報:第二波Ford Focus ST改裝大軍亮相

前幾天我們才報導了Ford將在SEMA改裝車展中展出多達57輛的改裝車,首波預告圖我們看到了FiestaMustang的改裝車款。現在,第二波預告圖出爐了,總共是4款改裝的Focus ST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第一輛有著Gulf Racing經典的車身塗裝,這輛Focus ST是由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負責操刀,內裝部分則是由Neil Tjin of Tjin Edition完成。整輛車的特點有車側排氣管、Vortech機械增壓、Motiv Concepts高流量進氣系統以及一組Forgestar的輪圈。

第二輛ST則是由PM Lifestyle打造完成,並且啟發自"Southern California car culture."整輛車有著俐落的外型以及灰藍色的塗裝,外觀部分還用上了一些碳纖維的空力套件。引擎蓋下的2.0升渦輪心臟用上了來自Banks Power、COBB Tuning、Ford Racing的改裝部品,懸吊也換上了新的防傾桿以及彈簧。腳下踩著Rotiform的19吋輪圈以及Wilwood的煞車套件,車艙內則安置了兩張Sparco Chrono的賽車椅。

第三款車披上了Colin Chapman的傳奇車隊Team Lotus著名的深綠色烤漆,車身上的黃色線條來自於Lotus Formula One的經典設計,車輪部分採用了American Racing Wheels造型特殊的輪圈。這輛車是由GreenFilter USA負責設計,在機械組件上大多維持原廠配置,但是外觀更具跑格,懸吊換裝了Ground Force的產品,性能上唯一的改裝就是訂製的進排氣系統。

最後一輛ST命名為DRAGG,全名為Drag Racing Against Gangs and Graffiti。這輛有著警車塗裝的DRAGG在車頂有著警示燈,車內還有安置步槍的空間。其他改裝部分包括了Borla排氣管、Motegi輪圈、Eibach彈簧以及Wilwood的煞車系統。

2013 SEMA改裝車展即將在11月5號至8號於拉斯維加斯舉辦,到時候我們就能看到更多這幾輛帥氣Focus ST的細節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