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賣關子,Magnum再度釋出MK5預告影片

在上個星期時我們曾介紹過,成立於1968年、來自加拿大Montreal蒙特婁、以打造Open-Wheel方程式賽車的車體組件起家的獨立車廠Magnum Cars,預告將打造出市售的道路版超跑,並為其定名為「MK5」。

而在先前的預告當中,Magnum釋出的一段短短的影片以及一張黑漆漆的車側輪廓,如今在第二段預告中、Magnum則是讓我們看到了再細節一些的部份,也表明MK5將會是一款如同KTM X-BowAriel AtomBAC Mono般的道路版賽車,有著開放式的座艙與剛硬的車身線條、並採雙座配置,所有的車體與底盤設計都是為了達到頂尖操控性能為前提。

當然,這間曾與LotusAGSLarousseWilliamsRenault等車對合作過的Magnum,也將運用上多年來打造賽車的技術,打造出一款輕量化的雙座跑車,其性能操控表現自然也為人所期待,接著就等到10月30日的到來、看看MK5正式首演時還會有什麼亮點吧!

[Source: Magnu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