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Z2敞篷跑車即將於2016年或2017年到來

有關於BMW(寶馬)要推出Z2小跑車的傳言已經紛飛多年,但近日,Car & Driver報導說這款車終於要在2016年或2017年時推出了!(上圖:BMW Z4 sDrive35is)

根據來源消息透露,這款BMW的入門敞篷跑車將會採用與Mini(迷你)Cooper2-Series Active Tourer相同的前輪驅動UKL平台打造。看到這消息可能會讓喜愛純粹後驅的朋友感到不高興,但預計新Z2敞篷車的重量會更輕,因為它會使用傳統的軟織布車頂。

說到重量,未來,BMW的新Z2的車重可能會控制在1134公斤以下,而如果新Z2的重量真的是這個數字,那麼它就比Z4 sDrive 28i輕上346公斤。

有關動力系統的部份,目前還未經證實,不過BMW可能會為新Z2提供三缸和四缸引擎。此外,也一直不斷有關於一個M版本Z2的傳言,這個版本的Z2它可能會有四輪驅動和高達300 PS馬力的2. 0升四缸渦輪引擎。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