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orvette museum國家博物館將保留”天坑”作為賣點之一

在今年的2月12號上午5點44分,位於美國肯塔基州南部的National Corvette museum(科維特國家博物館)發生了一件大事,一個直徑約40呎、深60呎的天坑突然出現在博物館內部,現在工作人員們正努力的想要將危機變為轉機,共計8輛的Corvette(科維特)跑車被”撈”起來並稍作清理後直接展示,此舉讓造訪博物館的遊客不減反增;根據CNN的統計,遊客人數跟3月份比起來成長了超過五成,博物館接下來應是設法將天坑穩固,並將之與受損最嚴重的部分車輛規劃成一永久的展區。

天坑形成監視影片連結請按此

博物館的董事會在這個月招集了修護技師以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部分受損車輛經評估是可以修復的,但其中少部分的車輛如Z06 Mallett Hammer可能變沒那麼好運,它現在看起來像是一團扭曲的金屬球,且將維持這個面貌展示給大眾。

董事會也還在評估該如何處理這個大洞,”我們可能將它部分或甚至全部保留下來,在上面建一座橋、搭階梯讓人可以走到底部或是在上方以玻璃建造地板,讓人可以看到它的面貌都是考慮的選項。” 博物館的行銷公關經理Katie Frassinelli向CNN表示”我們還在與建設公司溝通並嘗試所有的可能性。”無論如何,這將會是一個最獨特的展示。

CNN報導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