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yundai Ioniq 6 N或許會成為N車系最強 其動力更勝Ioniq 5 N休旅車!!!

根據澳洲汽車雜誌Drive最新的報導表示,Hyundai(現代)正在積極開發第二款令人期待的電動N車型,而這款神秘的車型據說可能是要在2025年登場的Ioniq 6 N。來源消息表示,Ioniq 6 N將配備雙電動馬達,擁有641 hp的強大馬力。雖然消息中没有提及扭力數據,但我們知道Ioniq 5 N已經擁有令人驚艷的75.69 kgm大扭力。Drive進一步猜測,這款車可能比Ioniq 5 N更加迅猛,而Ioniq 5 N只需要3.2秒就能完成0-96 km/h的加速任務。

在去年Hyundai推出RN22e時,這家韓國汽車品牌曾表示這是即將推出的EV N的預覽。RN22e擁有577 hp的最大馬力,剛好與Kia(起亞)EV6 GT相同。RN22e是E-GMP平台高性能應用的實驗車。

雖然N部門計劃再推出高性能電動車,但他們還沒有放棄內燃機動力系統車輛。之前我們已報導過下一代Elantra N可能會搭載更大排氣量的汽油引擎。但由於全球更嚴格的排放法規,電動N車型將依然比內燃機選擇更為普及。值得慶幸的是,就算是搭載電動馬達的汽車,Hyundai還是希望繼續推出擁有操駕樂趣的汽車。無論如何,未來似乎會更有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Drive.com.a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