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Ford下一代Mustang跑車將不會有Hybrid車型 也没有AWD

Ford(福特)正處於測試第七代Mustang跑車的最後階段。新車計劃在914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因此我們距離第七代Ford Mustang跑車亮相的時間還有還有大約一周左右,但有關全新世代Mustang的新細節正在不斷湧現。

雖然Ford2018年宣布計劃推出一款混合動力Mustang,但在那之後我們就沒有聽到太多關於這Mustang Hybrid車型的消息。而最近有消息說混合動力車型已死。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表示,下一代Mustang的混合動力車型原定於2025年左右推出。然而,有三位消息人士告訴他們,混合動力車現已被放棄。 

這不是唯一的壞消息,因為Automotive News報導稱該車型預計將僅保留後輪驅動。雖然有傳言說Ford會推出四輪驅動車型以和Dodge(道奇)Challenger GT相抗衡,但現代下一代Mustang似乎將繼續維持傳統的後輪驅動設置。

來源消息還稱,Ford將讓第七代車型的壽命維持在八年內,這意味著它很可能是最後一輛以ICE(內燃機)為動力的Mustang。電動Mustang跑車預計將在2030年左右上市。然而,確切的時間仍有待商榷,因為Automotive News表示,電動Mustang可能會在2028年中期推出,以2029年的車型販售,並採用與Mustang Mach-E相同的平台打造。

全新世代的Mustang將在短時間內的914日首次亮相,其設計將更加前衛,座艙更優雅,配備數位儀錶板和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引擎選項仍未得到證實,但推測它的2.3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大約可輸出320 hp (324 ps)的最大馬力,而5.0V8版本可輸出接近500 hp (507 ps)的最大馬力。

[Source: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