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cLaren準備在2026年時推出P1繼任者 到2028年時推出SUV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聽到了很多關於McLaren(麥拉倫)未來產品的謠言和報導,但據說今天這個消息是直接來自McLaren不久前舉行的全球經銷商會議。這個新聞消息涉及一款新的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它可能是P1的繼任者;而在這之後的幾年這家英國汽車品牌又會再推出一款四人座四門車型。如今,此類車輛通常指的是跨界車或SUV

我們很樂意分享各種有趣的消息,但遺憾的是,目前沒有太多可說的。Automotive News援引了幾位參加會議的匿名經銷商代表所說的話,證實McLaren Ultimate Series中的一款新混合動力旗艦將在2026年問世。該消息還指出,這款新超級跑車的混合動力系統將比目前McLaren的產品設計輕約70%,而且可以輸出更大的馬力。

來源消息未提及具體型號名稱以供參考,但看看McLaren的混合動力產品組合,P1在2015年停產。這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的重量為 3,280磅(1488公斤),馬力為904 hp。最近,Artura使用3.0升V6雙渦輪增壓的混合動力系統,在3,300 磅(1497公斤)的車重上可提供671 hp的最大馬力。如果這款新車確實擁有比Arturua更輕的動力總成和更大的馬力,那麼它的表現應該會很出色。

從經銷商會議中傳出的另一個消息並不像瘋狂的超級跑車那麼吸引人,但是對McLaren的財務狀況來說可能極為重要。根據報導,這家英國汽車品牌在會議上告訴與會者敬請期待2028年可能有四個座位和四個門的新車型。McLaren沒有再提到其他任何東西,但我們知道McLaren首席執行長Michael Leiters喜歡SUV,並且擁有Porsche(保時捷)CayenneFerrari(法拉利)Purosangue的開發經驗。有幾則消息稱McLaren已經在開發一款SUV,但也有一則未經證實的傳聞稱這家英國汽車公司正在開發一款轎車。

[Source: 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