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異彩 連掄四元 車訊風雲獎 Škoda成歐洲進口品牌最大贏家

18屆車訊風雲獎評選活動於上周五 (428)假新北市汐止光隆汽車駕訓班舉行,由25位台灣汽車資深媒體於入圍的68台國產進口車中評選出各級距最佳車款,Škoda不負眾望一舉贏得四大獎項,成為歐洲進口品牌最大贏家!

車訊風雲獎為台灣專屬的新車評選活動,依車型以及產地分別規畫出多項級距,邀集具知名度以及專業性的汽車媒體從業人員共同參與,秉持公平客觀的方式遴選出該級距最佳車款,並成為台灣消費者在選購新車時的重要依據。

常年贏得該級距最佳車款的Octavia以及Superb此次再次蟬連「最佳進口中型車」與「最佳進口中大型車」頭銜。身為得獎常勝軍的Octavia是Škoda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不僅車身尺碼勝過同級競爭對手,豐富的科技配備以及傲人的動力表現都是領先群雄,更是唯一可搭載10氣囊的新車,The Best Car頭銜實至名歸。而自2021年起連續三年成為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中大型車」的Superb乃是Škoda旗艦車款,不僅率先推出先進的Matrix LED智慧複眼頭燈、CNS 3.0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以及智慧體感電動啟閉尾門等科技,更一口氣引進1.5 TSI、2.0TSI 190hp SportLine、2.0 TSI 280hp、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等高達六種的車型組合,充分彰顯其身為品牌旗艦的氣勢,也提供給消費者無須妥協的多元選擇。

以「放大真本事」進軍台灣的全新Fabia於2022年第二季正式引進台灣,不僅整個車格變大,配備與性能更有大幅增長,且具備多項同級車唯一如: 全車系標配九氣囊、Level 2等級駕駛輔助科技、10.25吋全彩中文數位儀表板、雙區恆溫空調加後座出風口,更貼心地標配5個USB-C插槽與手機無線充電板,並提供1.0與1.5多項動力與規格配備的選項,讓這款歐洲原裝進口的掀背車再次引領風,奪得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 」。

身為Škoda旗下SUV家族的中堅份子的Karoq同樣在2022年引進改款新車,除在外型上修飾得更為流線氣派外,更全面提升燈光科技以及消費者最在意的Level 2駕駛輔助科技配備 (聰明EYE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充分展現全方位IN實力。而且拜精簡的短車頭設計所賜,這款車的室內空間和市面上的同級對手相比毫不遜色,更擁有高達521公升的行李廂置物空間,配合Škoda最為人所稱道的Simply Clever貼心巧思,這次一舉在競爭激烈的「最佳進口小型SUV」車款中能夠擊敗其他四台對手,Karoq「歐洲最家SUV」稱號當之無愧。

Škoda連戰皆捷,在今年的車訊風雲獎中大放異彩,從進口小型車、中型車、中大型車到小型SUV,一舉奪下四個獎項,成為歐洲進口品牌最大贏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