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精心操刀改造 全新Mercedes-AMG A45戰力激升至592匹馬力

位在美國佛羅里達的Renntech改裝廠最近為最新世代的AMG A45進行了重大的動力升級。雖然原廠高達416hp和51kgm的動力輸出已讓人印象深刻,但Renntech在今年為這部最強原廠鋼砲推出了套件,可讓最大馬力提高到令人驚異的592hp。

為了讓M139 2.0升四缸渦輪引擎能逹到592hp,Renntech更改了渦輪增壓器,排氣系統和ECU。如果有人認為近六百匹的馬力太大,没關係,Renntech也有543hp的升級套件,這組也是透過更改渦輪增壓器,排氣系統和ECU來提升動力。當然,也有人不希望愛車動到硬體機械部件,那也OK,Renntech也有僅調校ECU,讓AMG A45的馬力提高到469hp,扭力上漲至58.6kgm的服務。

Renntech目前沒有透露任何有關動力升級後的性能數據。原廠的AMG A45 S可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因此,額外多出的動力應該能讓AMG A45再減個一秒左右。

Renntech正在為AMG A45研發其他零部件。在2月下旬之前,消費者可以訂購選配的Downpipe和運動型觸媒轉化器。Renntech也升級了排氣系統裝置,以改善車輛的聲浪,但保留原廠的觸媒轉化器。Renntech還提供另一種選擇,客戶可以選擇遠端控制排氣閥模組,駕駛在車內無論在何種駕駛模式下,都可以完全打開排氣閥,讓AMG A45盡情嘶吼。

Renntech也準備在為AMG A45進行一系列的美學升級。同時,他們提供有用鑄造或鍛造的19英寸和20英寸鋁合金輪圏,讓客戶搭配愛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