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前戲,Renault釋出全新概念車預告照

法國車商Renault最近宣布了即將在預計下周開幕的2013法蘭克福車展中揭露一款全新的概念車。

這間法國公司表示這款全新的概念車"體現了進階移動工具的遠景",同時Renault官方也釋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這款概念車的頭燈,除此之外並為提供關於這款概念車的其他細節。

不過,國外媒體猜測這款Renault即將介紹給眾人的全新概念車是預覽下一代Renault Megane的輪廓,根據國外報導,下一代Megane將為使用一套尺寸縮小、由Renault與Nissan共同開發的全新CMF模組結構平台。回到今年七月之時,Renault當時發表了第一批使用CMF平台的車款,也就是下一代的EspaceScenic以及Laguna,這三款車預計會在2014年中之後正式發表。

我們會持續追蹤關於這款全新概念車以及其他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概念車之細節和資訊,接著再等上個幾天就能夠看見這款由設計師Lauren van den Acker領軍Renault Design團隊所打造的神祕概念車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