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駕駛廉價車單元?不,看看McLaren P1在Top Gear跑道上狂奔

技術高深的跑車製造商像是McLarenFerrariPorsche,前陣子都各自推出了旗下最頂尖的Hybrid超級跑車,即使是採用油電混和的動力,卻都有著接近1,000hp的驚人輸出。

在這三款油電混和超級跑車之中,Porsche 918 Spyder不僅是重量最重的,也是動力最小的。不過專精在跑車已久的Porsche也許會在量產車型的其他部分如油電混和動力的工程技術等其他部分來補足性能上的弱勢。

前幾天才剛報導了一篇美國汽車收藏家Jay Leno試駕918 Spyder的新聞,最近這位幸運的收藏家又得到了一個機會駕駛McLaren P1油電超跑。McLaren P1不管在動力還是重量都勝過了Porsche,因此這款超級跑車真正的對手應該是Ferrari旗下的LaFerrari

影片中Jay Leno先是參觀了McLaren的總部和P1的生產線,隨後才跳上了這款油電超跑進行試駕。這次試駕的場地是不少人都熟悉的地方,也就是知名的汽車節目Top Gear的機場跑道,據說這條跑道也是McLaren P1開發測試的重要場所之一呢。接著我們就來看看Jay Leno在這條賽道上,臉被加速以及減速的強大G值給扭曲的樣子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