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系小美容,Renault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Megane車系新造型

在過去,Renault的車款總有一種讓人難以理解又獨特的外觀設計,直到近幾年所推出的新車款才逐漸的有著令大家驚豔又能夠接受的搶眼外型。最近更有消息指出,Renault已經為Megane全車系的車頭推出了新造型,並且會在本周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亮相。

新年式的2014 Renault Megane車系陣容將會囊括我們熟知的掀背車款以及其他像是Coupe、Sport Tourer旅行車款,加上GT版本的產品線以及車系中最頂尖的性能版本Renaultsport 265 Cup;以上所有的車款都會更新為新版本的車頭樣貌,改變的部分包括了引擎蓋的形式以及保桿的造型,其他針對車系中不同的產品還會有細部的改變如造型改變的頭燈以及燈組的飾框。

而除了Megane車系以外,Renault也會在車展中發表一款全新的概念車款,這輛概念車的元素很可能會應用在預計於2014年推出的Clio以及Espace之上。究竟Renault會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的新設計元素,在本周就能夠揭曉了!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