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再加分 2014 Honda Fit/Jazz Mugen版本正式亮相!

大約一個月前,InCar報導了全新Honda(本田)Fit/Jazz Mugen版本的宣傳手冊在網路上曝光的新聞。而今,Mugen(無限)已經正式對外公佈了他們為全新2014 Honda Fit/Jazz開發的改裝套件。

Mugen公佈的2014 Fit/Jazz車身套件與一個月前曝光的二組套件是一模一樣的,這二組新的車身空力套件造型不同,但它們都有一個後上車尾擾流板,更動感的側裙,前下巴擾流板,後保險桿空力圍裙,氣體分流器,以及各種不同設計不同尺寸的鋁合金輪圏。在穿上Mugen的車身空力套件後,全新的Fit/Jazz更顯動感犀利。

除了上述的套件,Mugen還準備了其它的好東西,例如LED燈,碳纖維牌照框和重新設計的外後視鏡蓋。在車室內,Mugen提供了不同設計的新車室地板墊,門檻迎賓飾板,碳纖維飾板,全Alcantara包覆或半Alcantara包覆的桶型賽車座椅以及新的三環表。

另外,內外周邊的改裝部品還有Sport排氣系統,新的空氣濾清器,煞車來令片,運動懸吊,水箱蓋,金屬煞車油管,機油蓋等等。

第二頁有更多Mugen改裝套件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