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正式釋出Captur crossover 量產版宣傳影片

法國Renault(雷諾)己經發布了即將到來的Captur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宣傳照片和影片。今年三月份,這款Renault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會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Renault將在1月11日(星期五)CET(中歐時間)時間早上10點正式公佈Captur跨界休旅車,不過,上次曝光的設計草圖基本上己讓我們知道了這款代號J87的Crossover休旅車的外觀造型,這表明我們未來看到的將會是一款外型類似Clio IV的加大高底盤休旅車。

在引擎系統部份,Captur跨界休旅車也可能借用新Clio的引擎陣容,這意味著Captur將會有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馬力從90 hp到120 hp,並有可能提供四輪驅動系統。在Captur跨界車於本月11日公佈後我們將得到更多的資訊與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