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sto改裝廠推出 Ferrari 458 Spider透明引擎蓋!

義大利 Ferrari 458 Spider敞篷跑車擁有與 Coupe車型幾乎相同的性能,而又能讓駕駛與乘員享受到開篷後的獨特駕馭樂趣;而唯一美中不足的小缺失或許就是少了 Coupe車型的透明式引擎蓋。

為了讓 Ferrari 458 Spider車主也能秀出愛車的4.5升自然進氣 V8引擎,德國 Capristo改裝廠(以高性能排氣管改裝聞名)特別打造出全新透明式引擎蓋套件。由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所製成的引擎蓋在兩旁搭載了共8具出風孔(原廠設定為6具),而中央更具有一塊玻璃窗口。這讓車主與路人清楚看見這顆能爆發出570匹最大馬力與55.06公斤米巔峰值扭力引擎的面貌。

Capristo Ferrari 458 Spider透明引擎蓋套件售價為9,800歐元(約37.2萬新台幣),可提供與車身同色的烤漆服務。


 

下一頁還有更多 Capristo Ferrari 458 Spider透明引擎蓋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