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itsubishi Pajero被延後推出 最快需等到2015年

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的產品和戰略負責人前一陣子在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了一些有關下一代Pajero(又名Montero和Shogun)越野休旅車的訊息。

Ryugo Nakao向記者證實,該公司的旗艦休旅車款,也就是下一代Pajero的計劃己經被延後,最快也要等到2015年才會推出。他解釋說,因為Mitsubishi Motors的資源有限,因此,現行款的Pajero至少還必須再撐個二到三年才會有新車接替。

雖然下一代的Pajero會延後推出,不過Ryugo Nakao也透露,Mitsubishi確定會推出新Pajero,他們目前也正在思考如何改進新車型。Ryugo Nakao拒絶談論更多的細節,但他也暗示,下一代車型將會比現行車款更豪華,而且會保留強大的越野性能。

他還表示,為了優化燃油經濟性,下一代Pagero可能會有類似Outlander PHEV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