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新款的 Lincoln Navigator將屏除V8引擎、而投入V6的懷抱

Lincoln Navigator目前頂級車型的動力系統是V8引擎,而根據美國 Motortrend雜誌的報導,他們將要用V6引擎來取代這具5.4升、310hp/50.5kgm的引擎。新的V6引擎,就是 Ford旗下最新技術的 EcoBoost引擎系統。

據推測,這V6系統如果是用在F150身上的那具3.5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那麼它的動力輸出就會達 365hp、56.63kgm;而 Motortrend雜誌還預估,如果新的 Navigator不進行減重工程的話,那麼它0~96km/h的加速成績應該就是介於 6.5秒左右。

而在柴油引擎越來越被美國市場接受之際,它們依然用了雙渦輪的V6汽油引擎,來提昇油耗經濟性、以及維持該有的動力性能,這也表示出、Lincoln Navigator仍是他們旗下相對重要的車型。

此外,新的 Lincoln Navigator也跟下一代 Ford Expedition共用許多零組件,不過 Ford Expedition仍提供V8引擎的選擇就是了;只是後者的V8自然進氣動力,跟V6增壓引擎差不多(約360hp)。

不過,事實上它們兩者最有可能配置的 V6引擎,將會是3.7升的V6引擎,馬力302hp,而不一定是性能強悍的3.5 V6 EcoBoost。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