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霸王 Range Rover Evoque Desert Warrior 3賽車

英國拉力賽車團隊Excite Rallye Raid正式公佈了他們將征戰FIA T3世界冠軍賽的戰車-Ragne Rover Evoque Desert Warrior 3。

Evoque Desert Warrior 3的外觀採用消光黑塗裝,加高離地間隙,換上附多個通風口的引擎蓋,前後、側裙護板,輕量化玻璃以及大型尾翼。

這輛大改的Evoque Desert Warrior 3其動力來自於一具BMW(寶馬)的3.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有275匹,最大扭力為66.5kgm,與引擎搭配的是一具ZF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如果沒有任何限制,最大馬力將可輕意的提升至350匹。

除了更換引擎,Excite Rallye Raid也為Range Rover Evoque Desert Warrior 3進行各式各樣拉力賽必改裝的部件,包括16英寸輪圏,BF Goodrich Desert Race G series輪胎,8個Reiger避震器和一個260公升的油箱,可為1900公斤的車身提供1,200公里的最大行駛里程。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