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柔克剛?Cadillac汽車將柔化產品設計?!

根據美國 Reuters網站的報導指出,Cadillac(凯迪拉克)汽車未了迎合中國市場廣大消費者的喜好,將改變品牌過去10年的家族產品設計,為新產品注入更柔和的線條與外觀。

Reuters網站表示,中國市場消費者對於 Cadillac(凯迪拉克)汽車獨特的產品設計不感興趣,因為當地文化與圓滑線條設計較為相近,而競爭品牌 Audi(奧迪)、BMW(寶馬)、以及 Mercedes-Benz(賓士)的車款設計就較能受到買家的親睞。

中國 Cadillac(凯迪拉克)汽車巿場營銷總監 Kevin Chen表示,許多中國買家不喜歡 Cadillac(凯迪拉克)產品太過大膽與前衛的設計;但讓人矛盾的是,會購買 Cadillac(凯迪拉克)汽車產品的車主也就是因為喜愛他們獨特的設計。但事實證明決大多數的中國買家對於目前的設計完全不買單,因此打造具有現代化與較為保守設計產品對於 Cadillac(凯迪拉克)汽車來說,已是無可避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