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時尚跑旅 ‘14年式INFINITI QX50魅力登場

近年來車壇興起的車型當屬跨界休旅車最受市場注目,而INFINITI更是引領跨界休旅風潮的先驅,承襲INFINITI 「Q」系列豪華傳奇之名,INFINITI QX50以都會型靈活時尚的車身設計與彈性後座空間,搭配跑車心臟VQ37VHR的跨界跑旅設定,在車壇獨具一格,INFINITI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2014年式INFINITI QX50即日起以建議售價新台幣217萬元正式上市。

都會時尚車身設計
INFINITI 專為QX50打造便利於都會行車的使用設計,車身與一般轎車相近,流暢的外觀線條融合Coupe車款的設計概念,運用優雅弧線創造出獨特的魅力,即使在靜止中,亦顯露出動感本色。其144mm離地高度,讓駕駛或乘客皆能從容優雅地進出車室,搭配可清晰呈現車輛四周景物的「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輕鬆行駛於都會區域。

精緻內裝質感與靈活空間
INFINITI QX50精緻人文的內裝設計,以弧線打造的座艙空間,延續車身海浪般的鈑金折線概念,搭配鋼琴烤漆的黑色鏡面飾板、霧面鋁合金飾條等,營造出高質感的日式工藝氛圍。座椅設計具備電熱加溫功能的「KIMONO日式風格真皮座椅」,加上全車11支高功率喇叭的「BOSE頂級音響」悠揚樂章,細膩音質與頂級的音場效果,讓駕馭車輛也是種享受,此外更搭載同級唯一「One touch後座椅背電動摺疊系統」,僅需輕觸開關,後座椅背便能自動摺疊,彈指間即可輕鬆變換行李箱空間。

 

跑車心臟動力配置
INFINITI QX50搭載的跑車心臟VQ37VHR,具備VVEL可變汽門揚程與正時科技,除了強悍的325hp/37kg-m動能表現外,搭配齒比綿密的跑車化7速手自排,創造出INFINITI獨有的Acceleration Swell浪性加速,0~100km/h加速僅需6.4秒,提供暢快淋漓的駕馭感受。

INFINITI 表示,QX50一部結合轎式車高、掀背休旅機能與跑車動力的跨界跑旅,即日起魅力登場,竭誠邀請消費者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註1),親自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 註1:INFINITI全台展示中心電話及地址,請至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