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發表拚噱頭,Nissan在英國讓新款Note變身為一艘小船

有時候,新車款的推出可以是非常無趣的事情,尤其是有些不會有太大改變的級距車型更是如此。不過Nissan為了讓旗下新款的Note在英國有個特別的發表會,特地將這輛B-segment的小車化身成一輛小船…

Nissan這次在英國的Eton Dorney Lake湖畔正式發表了Note小船,並且邀請了三位奧運的划船明星Helen Glover、Sophie Hosking以及Polly Swann共同參與這場特別的發表會。

這間日本汽車製造商表示,Note小船為Note所擁有的科技做了最直接的展示。其中包括了滑動式的後座椅、開啟角度將近90度的後車門,讓兩支划槳能夠盡情地揮動、Around View Monitor全景停車輔助系統讓三位划船選手能夠掌握各個方位的狀況。

Note所搭載的Around View Monitor結合了Nissan Safety Shield科技,使用四顆分布在前後左右的鏡頭提供車輛周遭的鳥瞰圖。

看完Nissan所想表達的"科技"以後,我們相當佩服這輛小車能夠輕鬆地靠著一片膠筏浮在水面上,不過萬一有什麼意外發生,這絕對是一個相當引人注目的行銷手段。

雖然才剛正式發表,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英國地區已經有超過3,800張訂單。而目前也已經開始陸續交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