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al RXC Coupe正式發表!

英國 Radical賽車製造商於Autosport International Racing Car Show國際跑車展中首度發表全新 RXC Coupe性能雙門跑車。

車身4,300mmX1,960mmX1,127mm的 RXC Coupe,將是 Radical目前體積最大的車款。搭載鋼管結構車身骨架、安全滾龍、賽車座椅、6點式安全帶、以及符合 FIA標準的前/後撞及標準設計,提供更佳操控與安全性。RXC Coupe還配置了獨特的鷗翼式車門、17吋鋁合金輪圈、前擋風玻璃除霧功能、座艙空調系統、動力轉向系統、以及可調式腳踏板與方向盤。

Radical RXC Coupe搭載了一具擁有380匹最大馬力(6,750 rpm)與44.24公斤米巔峰值扭力(4,250 rpm)輸出的 Ford 3.7升 V6汽油引擎。僅900公斤車重搭配飽滿的動力與7速 Quaife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2.8秒。操控方面,RXC Coupe除了擁有能於高速中產生901.8公斤下壓力的空力車身設計之外,還搭 載了賽車推杆式懸吊(含雙A臂設計)以及前/後6活塞卡鉗(搭配前330mm/後310mm碟盤)煞車系統。車主還可選配高性能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

Radical RXC Coupe性能雙門跑車預計將於今年夏季上市,而售價將由89,500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