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車美仕營收繳出好成績 朝向亞太第一的車輛用品公司

和泰汽車集團旗下專營汽車用品的車美仕公司,是原廠認證通過的TOYOTA 正廠用品開發商及供應商,同時以自創品牌『CARMAX』投入車輛用品市場。車美仕2012年營業額超過36億元,在台灣汽車配件用品銷售業中,營業額及市場佔有率均為No.1。

車美仕經過多年對大陸車輛用品市場的特性調查,去年(2011年4月)在上海獨資設立『凱美士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進軍大陸市場,並以服務和泰集團之大陸車輛經銷店為主要營運目標。這次受廣汽集團邀請,共同合資成立廣汽長和公司,提供廣汽集團的車輛用品需求,同時將『CARMAX』商品導入其所屬車輛經銷店銷售。廣汽集團選擇車美仕為合作夥伴,就是看重車美仕整合台灣電子商品供應商的實力,以及創新商品開發、實車安裝測試、特仕車企劃、售後保固之一條龍服務。

車美仕同時也是台灣豐田車廠--國瑞汽車的Tier 1用品供應商,近年來配合國瑞中東輸出 車輛的用品架裝業務,深獲日本原廠肯定及獲評為亞太區第一名之用品架裝工場。展望未來,車美仕將發揮台灣車廠的配合經驗,建立具高度競爭優勢之汽車用品事業。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