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紐約車展:TRD操刀新作,Scion推出限量FR-S RS 1.0

在本次紐約車展上,Toyota於北美的子品牌Scion釋出了一款FR-S RS 1.0特別版車型。這款特別車型是由TRD團隊協助開發,並且更強調賽道取向的設定。

Scion計畫限量打造1,500輛FR-S RS 1.0,這個版本將會穿上一套專屬的空力套件。這組空力套件除了有新造型的前後保桿之外也加上了一支質感不錯的小鴨尾以及TRD出品的四出尾管。

除此之外,TRD也降低了這款限量車型的車高,並且加裝了啟動引擎按鈕與智慧型晶片鑰匙。外觀烤漆的塗裝也會採用專屬的車色,頭燈則使用了HID與LED日間行車燈。

內裝的部分也沒有馬虎,TRD為FR-S RS 1.0換上了方向盤、TRD排檔頭、黑色座椅、雙區恆溫空調系統以及鑲有TRD字樣的車內踏墊。車主能夠自行選擇要搭配六速手排或者附換檔撥片與Dynamic Rev Management系統的六速自排變速箱。

每一輛FR-S RS 1.0都會擁有自己的序號刻印在鋁合金材質的排檔座飾板上,雖然動力並沒有提升,但是更傾向賽道設定的底盤應該能夠讓車主們享受到更極致的駕馭感受。預計今年八月就會開始陸續上市,而這款限量的FR-S RS 1.0價格將會落在三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0萬元)以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