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紐約車展:Mercedes-Benz S63 AMG Coupe豪氣現身[影片]

今年的紐約車展當中,Mercedes-Benz的展示區當中,除了慶祝傳奇的300 SL Gullwing誕生60年以外,也多了一個新的焦點車款:S63 AMG Coupe

這輛Mercedes旗下最新的大型雙門跑車最重要的一項新武器就是能夠選配AMG的4Matic系統,這也是賓士旗下大型跑車的頭一遭。這項裝備對於許多身在寒帶國家的車主大概是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這套選配的AMG 4Matic四輪傳動系統有著前33後67的動力分配比率,藉此達成更具樂趣的操控特性。選配四輪傳動系統的車型也會搭配Airmatic氣壓懸吊附ADS Plus主動可變阻尼系統,而標準的後輪驅動車型則會搭載Magic Body Control系統。

和前身CL63 AMG相比,S63 AMG Coupe在車重上減輕了65公斤,並且增加了40匹馬力。其所使用的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585hp以及91.7 kg-m扭力。

標準車型的S63 AMG Coupe能夠在4.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選用了4Matic的車型則能夠將這個數字減少至3.9秒,兩款車型都會將極速限制在250 km/h。在新的車款上,油耗經濟性也有所改善,讓S63 AMG Coupe擁有9.9 km/L的平均油耗。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