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Subaru WRX STI Global Rallycross Car

Subaru(速霸陸)在WRC上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卓越的戰績,而近日,這家日本車廠就在剛開幕不久的2014紐約車展上帶來了一輛特別的拉力車型-Subaru WRX STI Global Rallycross Car。這輛賽車也就是前二天Subaru發佈有著大擾流尾翼的神秘車。

原來這輛WRX STI Global Rallycross Car實際上是Subaru Rally Team USA,RedBull Global Rallycross以及NBC為5月18日展開的2014 RedBull Global RallyCross Championship賽事所聯合宣傳的宣傳車。

這輛Subaru WRX STI Global Rallycross Car擁有一個特製的車身寬體套件,拉力賽專用的後視鏡和車頂進氣口,一個大型STI碳纖維擾流尾翼以及Yokohama賽車胎。而從今年秋天開始將由Bucky Lasek和Sverre Isachsen擔任賽車手。

此外,或許會令人更興奮的是,Subaru還將打造另一個WRX STI Rally賽車,準備由Travis Pastrana和David Higgins這二位參加駕著新車參加今年的2014 Rally America Championship賽事。

[Source:Aud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