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同樣目標Euro NCAP五星評價,Qoros觀致預告第二款量產新車

先前曾經介紹過,由中國Chery 奇瑞汽車與以色列集團合資成立稱為「奇瑞量子」的汽車品牌、並在2011年底宣佈新合資公司改名為「Qoros觀致」,隨後也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當中發表了品牌處女作-Qoros 3 Sedan,並於同年上海車展中發表了量產版本。

如今面對即將於明年3月開幕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Qoros近日也預告將推出品牌第二款作品,並將採用與Qoros 3 Sedan相同的底盤平台、也就是奧地利Magna Steyr旗下的C11中型車平台為基礎開發,而由原廠所釋出的兩張預告圖來看,這款新車是款掀背車款、不僅有著較為年輕動感的細節設計,且與Qoros先前所預告將推出中大型房車及七人座SUV有所不同,因此應該會是Qoros 3 Hatch。

另一方面,Qoros原廠也強調這款新車將與Qoros 3 Sedan一樣以獲得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五星評價為目標,至於更詳細的消息、就待原廠繼續釋出相關訊息了。

[Source: Q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