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2015 Lexus RC F最新圖像洩露曝光!

不管是官方自己發出的還是洩露出來的,2015 Lexus(凌志)RC F 已有許多照片和一些消息在網路上流傳著,而今有關這款Lexus即將推出的Coupe跑車的最新照片又曝光了!

有消息說,Lexus RC F雙門轎跑車將會在2014年的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車展)上亮相,不過在這之前,國外一本雜誌已刊出了2015 RC F的外觀內裝照片。

目前,相關的細節消息還十分有限,不過這個從雜誌上掃描下來的照片中顯示,2015 RC F將有一個大開口的前保險槓,家族式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一個有進氣口的引擎蓋,突出的側裙,擴展的前輪拱,造型獨特的多輻式鋁合金輪圏。

雖然我們無法確認圖片的真實性,但它的某些部份與之前官方公佈的預告圖像相同。不管如何,2015 Lexus RC F預計會是使用可輸出460hp馬力的5.0升V8引擎。這可使這款新Lexus轎跑車在4.5秒的時間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大約為300km/h。

當Lexus RC F上市時,它將面對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 CoupeBMW(寶馬)M4 Coupe和Audi(奧迪)RS4等高性能車的強烈挑戰。

[Source:Auto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