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刀未老、東瀛之最》微改620hp+ Nissan GT-R 加速實測

Nissan R35自2007年12月發表已經度過悠悠歲月,其後繼車款遲遲未見,原因除了包含Nissan內部的政策以外,那就是這具3.8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實在無懈可擊,隨著每年度的進化,甚至還推出NismoGT-R50等激進版本,完全不輸給那些新穎超跑。

 

於十多年前推出時,GT-R在當時可謂將性能車的極限推向邊界,並直到現在,僅管許多新超跑已經超越其動力輸出,但依舊是地球上最快的加速量產車。更重要的是,這具「老式」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雖然年紀不小,不過缸體強大與強化空間極度廣泛,因此大部分車主都會選擇「後期改裝」,藉此將這輛「哥吉拉」的性能倍增化。

在這段影片中,這輛2013款GT-R的主人將這輛東瀛戰神改裝為620hp版本;雖然跟你想像中也許有些落差,不過憑藉其動力和高端的全輪驅動,該車以15秒達成241km/h,而大約20秒後,GT-R的最高速度提升至323km/h,比原廠車型快了8km/h,證明儘管於2007年出產,其性能只需經過微調即可電爆道路9成以上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