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新神獸-「Koenigsegg Jesko」於瑞士琉森拍下一系列全新沙龍照!

在慶祝這輛極速可達「483km/h」的極速超跑的全球發表後,這間瑞典車廠決定將這輛全新超跑「Koenigsegg Jesko」帶至瑞士的琉森,為其拍下一系列的性感沙龍照!

 

或許你對這全新的名號還不那麼熟悉,但簡而言之,Jesko是曾經地表最速「Agera RS」的後繼車款,而它也將與Regera一起出售。為Jesko提供動力的是經過強化的V8發引擎,採用平面180度曲軸和兩個連接到小型電動壓縮機的渦輪增壓器,該壓縮機通過一個20L的空氣罐驅動空氣。 據說這種設置可消除所有渦輪遲滯,並允許瞬時油門響應。此外。Jesko的車主可以使用高辛烷值的無鉛汽油填充車輛並享受高達1262hp的輸出功率,倘若賽車燃油「E85」,它甚至還能榨出1,578hp的最大馬力與1,500Nm的峰值扭力。

此外,Jesko通過Koenigsegg在內部開發的新型Light Speed/光速變速箱傳遞到後輪,該系統配備九速與多個濕式離合器,並允許齒輪之間的直接換檔,而它的重量僅為90kg,比市場上任何類似的雙離合器變速箱都要輕上異常多。Koenigsegg在未來還將提供配備極致空氣動力學套件的Jesko,產生更少的下壓力和阻力,這將使其能達到超高速483km/h的荒謬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