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大鞋在”綠色地獄”跑步 Audi RS6 Avant在Nurburgring北環瘋狂測試中……[影片]

太陽照耀著,鳥兒也吱吱喳喳的叫著,一輛穿著偽裝物的Audi(奧迪)RS6 Avant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憤怒的奔跑著。其實新的RS6 Avant在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有一段時間了,到目前為止Audi的工程師們還沒有減少這輛高性能轎式旅行車的偽裝物。

 

不過你可以看到它繼續穿著擁有大進氣壩的侵略性前保險桿,盡可能多為引擎提供冷空氣。影片中的RS6 Avant還穿著大的有點誇張的輪圏;而口徑超大,氣勢十足的橢圓形雙排氣尾管依然在車後方。

目前我們對RS6 Avant的動力系統一無所知,但有很多傳言。據說這輛四環最強轎式旅行車有兩個動力數值可供選擇。標準版將有605hp最大馬力和81.6kgm的大扭力。更強勁的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可提供650hp最大馬力。

新款RS6 Avant可能會在9月份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在車展後Audi可能會在今年的年底之前開始於歐洲販售全新RS6 A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