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那麼大條,前後也沒車,Toyota GR 86 硬是被輛Prius C “ㄎㄠ”落去!

Toyota GR86,一款讓下訂車主苦等不到,等到的是通知漲價的跑車,就是有種魔力讓人可以為它望眼欲穿,當然其它還有Alpha 和Lexus LM,不過這都要和下面要說的無關,接下來要提的是在日本鄉間發生的怪事⋯⋯

Toyota Prius C在日本的名字叫”AQUA”,直接翻譯就是”水”,在台灣可以稱它為iRent,因為你在馬路上看到的Prius C有超過一半都貼著iRent,一種新手和高手很愛開的品牌!

而這場意外真的令人費解,如果不是女人剛好瞧見男人載小三這種情節,大概又是要退R檔,沒想到還在D檔,沒想到吧?

傳聞:Toyota將提早推出第三代GR86 以符合排放和安全法規 最快可能在2025年 配備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YouTube/chan g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