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騰騰凶狠樣貌,Prior Design為小改款前E-Class Coupe推出寬體套件

在SEMA改裝車展這個國際級的活動當中,你能夠找到這個世界上許多技術精湛的客製化以及改裝的廠家和品牌。不過在網路發達的現在,有些低調的廠家不一定會出席這場盛會,像是來自德國的Prior Design就在網路上釋出了他們最新的改裝作品:PD850 Black Edition E-Class Coupe。

這款改裝的E-Class Coupe是使用了小改款前的車型,加以寬體套件來增加肌肉感和更凶狠的外觀。這套外觀改裝套件無論是使用什麼引擎的E-Class Coupe都能夠加裝,這個寬體套件包括了一支全新造型的前保桿以及下擾流板,保桿側面還有著定風翼。引擎蓋上多了進氣孔,前後葉子板都更加的突出,最後則是AMG風格的後保桿以及一支小鴨尾。

如果想要讓您的愛車和照片中的Demo Car有著相同的外觀,那麼除了寬體套件之外,還需要換上一組20吋的鋁圈、四出造型的排氣尾管,最後,還能夠選配一組位於前保桿兩側進氣口上的LED日行燈。

看到這款殺氣騰騰的PD850 Black Edition E-Class Coupe,小改款前的車主可不用擔心出門會被小改款後的車型給比下去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