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廠Mopar針對Dodge旗下性能車款推出全新改裝套件

Dodge的車主注意了!著名的改裝廠Mopar帶來了新的Scat Pack改裝套件,新的套件將會在明年春季上市,總共會提供三個Stage給ChallengerCharger以及Dart三款不同的車型使用。

針對Challenger以及Charger使用的5.7升Hemi V8引擎所做的升級包括了新的進氣系統以及排氣管,引擎的ECU也重新撰寫過。如果選擇了Scat Package 2,那麼還會得到一組新的凸輪軸。Scat Package 3套件則會使用經過拋光處理的汽缸頭並且換上一組高流速的排氣頭段。

針對Dart GT的2.4升Tigershark四缸引擎則升級了進氣系統、快排和煞車系統。Scat Package 2則是重新撰寫ECU以及換裝排氣尾管,Scat Package 3則會獲得一組更加強力的煞車套件以及可調式避震和前後防傾桿。

搭載這組套件的車系陣容已經在SEMA車展亮相,Mopar提供的型錄當中會有更多詳細的選配件。喜歡美式肌肉車的朋友也有機會在這場改裝盛會當中一睹各式各樣的改裝肌肉車款哦。

[Source: autoblog]